ciri

由于老福特最近在排查内容,我已经有8篇全龄向的翻译被屏了(这个子博本来就不做R18……)。
虽然电脑里有备份,在恢复之前不会再做新翻译,也不会补档。
这个子博还会用来偶尔发点日常碎碎念/游戏感想/搬运等。
取关随意。
文章什么时候恢复,我就什么时候回来。
抱歉啦。

大概就是最近的安排

一个月不到不知不觉我这个小破子博也破50fo了。我也知道大多数都是因为抓马翻译来的。

我翻译比较随性,最近一周两篇的节奏。这周我打算把DV一期全员翻完,还剩A碳和(2)You。

对于没有看我置顶简介的小伙伴,我在加拿大读医学博士,两周后月考,五月底期末。所以DV一期之后不出意外应该是会闭关学到六月份,抓马/乙女游戏感想都不会更。其中的零碎时间,我更愿意用来学习日语。毕竟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抓马的英语熟肉也没有那么多。

想提前说清楚,并不是断更跑路,而是三次实在命苦

六月份大概会入NS以及CR+晚钟(这是至少的)。然后就是沉迷玩游戏(?)


DV一期之后,我目前看了下,六七月有这么几个翻译坑我可以开:

1. DV后面几期非常零碎的,有谁的英语翻译我翻谁那种(目测不超过五张)。

2. 新选组勿忘草:默秘录,血风录,比翼录。这三部有一位太太英语已经翻了90%以上了(基本上就是每一部缺一个的节奏,据说有生之年也要填晓风录)。我也跟她取得二次翻译的许可了。

3. 禁断吸血鬼六部。已经取得相关太太许可。

4. CRIMINALE!一期。看了下好像是意大利黑手党设定。英语翻译也很全。已经有许可。

5. 随便找纮糖的乙女抓,有什么翻什么。


如果有特别想看到的某系列翻译,欢迎私信或者评论。


本来建立这个子博的本心是用来圈地自萌,看到有人喜欢我的翻译抑或是游戏感想,也很开心,所以想为大家继续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评论(7)
热度(11)

© c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