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i

由于老福特最近在排查内容,我已经有8篇全龄向的翻译被屏了(这个子博本来就不做R18……)。
虽然电脑里有备份,在恢复之前不会再做新翻译,也不会补档。
这个子博还会用来偶尔发点日常碎碎念/游戏感想/搬运等。
取关随意。
文章什么时候恢复,我就什么时候回来。
抱歉啦。

更新:译文,括号为译者补充。

于今天开始售卖的周刊杂志上刊登了关于我结婚的事情,给大家造成了烦扰,我在此非常真诚地道歉。

我和妻子是我刚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在舞台剧相遇的,交往了之后正式结婚,后来有了孩子。

我的妻子是一般女性,现在我们有两个孩子。

当初结婚的时候,经常收到了威胁我个人安全的来信(死亡/防吞/威胁),我们以为对此事不发表言论保持沉默是更安全的做法。

而且,很多我喜欢的演员、声优等都选择把自己的私生活当作隐私不公布。我自己也想像他们一样,所以至今选择不公布自己私生活的事情。

我想应该会有人因为这次的报道而受到影响与困惑,而且,我这样做想必也会对工作上和我有来往的人造成麻烦。(然而就算如此,为了保护我的家庭我仍然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这些事情。

对于一直支持我的大家,我对我以这样一种方式来公开这件事情深表歉意。

从今以后,(我仍然会)用心去做一个好演员/声优,给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请多指教。

2020年7月7日
津田健次郎

-----------------------------------------

津叔这是被狗仔扒了不得不招老婆孩子的事情…?醉了,尊重一点明星的私生活不好吗,我这快早上4点了,一会起来就在这更翻译。先不打tag。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