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i

由于老福特最近在排查内容,我已经有8篇全龄向的翻译被屏了(这个子博本来就不做R18……)。
虽然电脑里有备份,在恢复之前不会再做新翻译,也不会补档。
这个子博还会用来偶尔发点日常碎碎念/游戏感想/搬运等。
取关随意。
文章什么时候恢复,我就什么时候回来。
抱歉啦。

安利一个游戏,Cupid Parasite

八月的游戏,暂无汉化但还是想要吹一波。题材主流是现实风,女主是下凡到人间做红娘的丘比特,任务就是给五位婚介所大佬介绍对象(其实这五位当然就是攻略对象啦)。BGM赞赞赞赞赞

放一个试玩视频带汉化字幕的,b站:BV1CK411n7tx

声优阵容包括KENN和木村良平,但是!真正香的是古川慎啊,这个单手把游戏推到d级(17禁)的男人…我原来从来没有对他感冒的,也犹豫过订单要不要下,因为虽然声优题材不错,但是画风没有戳到我…

听完慎喵这次真的把安利吃了,订单已经下了,我果然本质是个声控,一个视频让我对他也从路转粉,他真的太会了姐妹们就算不买游戏看不懂日语这个视频眼睛一闭都可以当抓听真的真的真的(//∇//)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ri | Powered by LOFTER